“亞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”成立於民國89年,成立之初公司的營業方向,是以販售個人電腦軟體、硬體及其周邊設備、耗材為主。 隨著資訊科技的日新月異,產品研發技術不斷 的創新下,亞盾科技公司逐漸轉型以研發〝叢集 計算系統〞及〝醫療自動化監控系統〞為主,以販售個人電腦軟體、硬體及其周邊設備、耗材為輔,以期能服務更多的消費族群,滿足消費者多 元化的需求。

目前亞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內部設有三個部門:

技術研發部:

負責的工作為客戶專案軟硬體的開發設計,工程業務部對外之特殊技術支援,市場上相關設備應用學習的種子成員與業界其他公司之Know How技術交流等。

工程業務部:

其負責的工作內容為軟硬體設備之銷售,市場資訊的調查與搜集,客戶專案計畫之擬定、售後服務、教育訓練、及設備維護等。

財務管理部:

其工作內容舉凡與客戶、廠商貨款之往來,倉庫物流及 購流程之控管,及內部財務狀況掌控等。

高品質的亞盾目前業務內容如下:

MicroSoft Windows系列,Linux,Novell等架構下之

A. AP軟硬體維護。 B. 區域網路及廣域網路規劃架設及維護。

C. MailfiledomainServer之規劃架設及安裝。 D. 防毒對策。

行銷範圍:

IntelIBMCompaqASUSHPDELL等全系列伺服器產品及國內各知名廠牌工作站及NoteBook

專業的亞盾為求提供客戶高品質的服務,亞盾一貫採用的作業流程如下:

1. 面對客戶,了解客戶需求。

2. 擬定單一客戶之專案計畫,內容包括:

A.

分析客戶專案所需各品牌軟硬體之優缺點, 提供適合之選擇,予客戶參考。

B.

提供施工表與客戶再一次商討,並再次交換意見,以利施工計畫之進行。

C.

依客戶的要求,於最短時間將整體作業完成 ,並全程嚴格掌控施工品質。

亞盾支持者透過良好的技術及完善的服務,2年多來亞盾的支持者不斷增加,這些原本陌生的朋友著合作而成為亞盾的客戶,又因對亞盾的肯定而成為支持者,諸如: 國立清華大學、國立聯合大學、國立台中教育大學、建國科技大學、僑光科技大學、逢甲大學、東海大學、中興大學...........等學校。其他如中龍鋼鐵、科學博物館、船井生、三商美邦人壽、陽光基金會、喬茂精摸工業( )公司,偉港國際有限公司,萬泰冷凍()公司,百納塑膠股份有限公司…………等

亞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©2011 All rights reserved.
電話 : 886-4-3601-8885 FAX886-4-2358-8890 【客服信箱】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92512樓之3
Power Designed by ISWEB.